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王天顺会谈,双方表示 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18-03-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7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原永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佩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参加会谈。

马富国对王天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2017年,河南能源秉承“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圆满完成了深化改革、扭亏增盈和风险管控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河南能源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多层面、跨领域的“管理提升年”活动,旨在同行业、同系统内实现对标先进、降本增效。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与合作,创造更多的增长点,实现深层次、多领域的互惠共赢。

王天顺介绍了河南省煤炭勘察开发技术、煤层气勘察开发事项和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他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有着很强的社会担当责任意识。2017年,河南能源在改革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不容易、不简单、不寻常。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企业生产技术创新,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好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