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在河南能源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做到严之又严 确保圆满成功

2018-03-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8日,集团公司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

马富国指出,集团公司党代会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有关部门边干边学、边请示边工作,做了大量扎扎实实、卓有成效的工作。党代会是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选举等各个流程万无一失。要把好程序关,确保全部流程一个不少地执行到位。要把好资格审查关,确保换届人选符合选举条件。要把好材料关,确保大会开得团结、圆满。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党代会成为思想大提振、工作大提振、队伍大检验的大会,成为总结工作、谋划未来的大会,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大会。(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