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驻开封企业调研时强调 促进管理提升 加快项目推进

2018-03-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驻开封企业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一同调研。

在开封空分,刘银志到空分设备厂及绕管换热器厂实地察看了部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订单签订、生产经营、转型发展、资产盘活等情况,并询问了盈德、荆州两套6万等级空分项目的执行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银志强调,一要发扬优势,弥补短板,提高目标定位,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二要依靠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三要强化市场化运作,完善体制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四要以集团公司“管理提升年”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在重装公司,刘银志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液压油缸、电镀件和液压支架等主要产品加工制作情况。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银志强调,要多深入采煤一线了解设备改进需求,不断提升产品适用性和用户满意度。要加强对工作阻力12000KN以上的液压支架的研制工作,树立重装公司煤机品牌。要加快充实研发设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发实力。要加强现场管理,实现本质型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对标行业先进,抓好整改落实。

在科技研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刘银志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刘银志强调,科技研发中心项目是开封市重点项目,要把整体形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要和政府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向当地政府及时反映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拓展思路,积极寻找投资商及合作伙伴。要不等不靠,加快配套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推向市场实现经济效益。(杨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