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共产党永煤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马富国全票当选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8-04-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2日,中国共产党永煤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永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43名代表永煤公司出席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其中,在永煤公司参选的河南能源下派的代表候选人马富国、邢奇生同志,均以全票当选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14时30分,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当大会宣布马富国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马富国同志在永煤公司参选,是对永煤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对永煤公司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更是对永煤公司打好、打赢‘三大战役’最大的激励。”“马富国同志的全票当选是出席永煤公司党代会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代表了永煤公司6000余名党员的共同心声,体现了永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马富国同志的充分认可。”大会现场,党代表们表示。

另 讯 4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永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等到会祝贺大会召开。

刘同胜对永煤公司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希望以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主动从集团公司整体战略布局中找准定位;希望始终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希望永远与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希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琴芝向大会致贺词。贺词表示,永煤公司的快速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永城经济社会发展,永城市将一如既往地为永煤公司发展创造宽松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永煤公司进一步加强地企联系,增强地企友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两委”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永煤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李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