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8-04-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

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4月10日在机关29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6名,参与表决的董事共6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马富国主持,董事刘银志、薛志俊、王文良、闫长宽、谢述新出席会议。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宋福印及有关副总师、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董事会决议执行进展情况;审议了有关融资担保、薪酬绩效、去产能、僵尸企业处置、产权重组、制度办法等方面共计22项议案,其中审议通过21项议案,缓议1项议案。董事会要求,要认真贯彻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有关深化企业改革要求,加快“僵尸企业”处置,加强薪酬绩效考核,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二次创业目标实现。董事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议案材料质量,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对上会材料的全部内容事先认真审核,确保材料真实、完整、有效。

董事会会议召开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对董事会审议的议案进行了研究;董事会薪酬管理委员会对涉及薪酬绩效考核的议案事先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