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汇报会

2018-04-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总部业务系统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汇报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银志就做好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各有关部门、事业部要落实责任,指导各有关单位对照全年下达的目标任务,盘好点,对好账,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全面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科学高效组织生产,落实“三优三减三提”,确保装置和产能充分发挥。要创新供销管理,着力发挥集团公司规模优势,推动产品长协合同落实,确保产品销售价格稳定。要强化动态对标提升意识,确保管理持续进步。要强力推进改革,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要狠抓全面风险管理,梳理清楚各产业、系统和业务流程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按照新四化建设要求,依托“智慧能化”工程,加快提升存量产业的科学发展水平。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挥好研究总院的统筹谋划和全面管理作用。要立足产业技术前沿,创造一批新的产业需求,谋划储备一批战略项目。

集团公司经理层成员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分管业务生产经营情况。(王翊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