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陕西投资集团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巩固合作基础 拓宽合作领域

2018-04-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陕西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老虎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

4月13日,陕西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老虎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陕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等参加会谈。

马富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河南能源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年我们重点抓好管理提升工作,目标是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陕西投资集团与河南能源是长期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宋老虎就河南能源对陕西投资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投资集团与河南能源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结合双方产业布局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陕西投资集团于今年1月份举行了揭牌及企业品牌标志发布仪式,其前身为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集团公司肩负组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改革任务,双方不仅可以在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在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而且可以相互学习与借鉴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改革经验。(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