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抓紧抓好生产经营

2018-04-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16日召开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

在4月16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对做好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其他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就做好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近期国内接连发生数起安全生产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重点抓好隐患整改和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对原来已经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要紧盯重大事故隐患、重点部位、隐患多的厂矿和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重点人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处理一批、抓出典型,有效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和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的整改,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梳理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任务,拉出清单、找准原因,解决好工作迟钝、慢作为的问题。要加大销售、货款回收和清欠工作力度,拿出得力措施,补不足、赶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统筹做好资金管理工作,为集团公司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提供有力保障。

刘银志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4月12日召开的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突出重点抓统筹、破解难题稳增长、改革创新促转型,心无旁骛聚合力、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抓紧、抓好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