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交流探讨加强合作事宜 刘银志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援疆办客人会谈

2018-04-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刘银志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援疆办客人会谈

4月1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分别与来访的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援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军国会谈。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李永久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丁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银志说,河南能源是经过两次战略重组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河南能源牢固树立“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提出“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双方认为,河南能源与连云港港口集团是长期合作伙伴,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谊。双方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的基础牢、潜力大。双方表示,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方式,实现互惠共赢。

刘银志在与刘军国一行的座谈中说,近年来,河南能源高度重视在新疆的发展,企业发展得到了兵团援疆办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双方在发展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河南能源将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积极推进在新疆企业的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希望兵团援疆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能源在新疆企业的发展。双方认为,河南能源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河南能源在疆企业的发展也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兵团的大力支持,企地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