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担当作为 鹤煤公司喜迎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2018-04-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连日来,鹤煤公司通过深入贯彻落实该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做好思想理论准备。

提前动手,及早准备。鹤煤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以迎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自觉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坚定“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坚持党建统领、坚持战略引领,全公司上下早动手、早准备,齐抓共管,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贡献力量。

干部带头,党员示范。鹤煤公司党委要求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宣讲鹤煤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形成“导向化”行动示范体系。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走在前面、干在实处,成为全公司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导向和实践引领,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力量和温暖就在身边。

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鹤煤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抓好理论武装,抓好新闻舆论导向,做好舆情研判和应对,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