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哈密客人会谈,双方表示 加强沟通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2018-04-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4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进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李永久,哈密市副市长、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刘琦,副市长付剑伟参加会谈。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马富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河南能源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取得了二次创业的阶段性胜利。2018年,我们提出把“管理提升”作为攻坚战的重要方面,与建设“智慧能化”结合起来,实现体制最优、机制最优,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求,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祖木热提·吾布力在会上讲话

祖木热提·吾布力在会谈时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十分敬佩的企业。哈密市与河南能源在发展理念和发展愿景上契合度高,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加快对接商洽哈密市煤炭资源勘探和开发转化,共同推进集团公司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共同推进合作的春天尽快到来。(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