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机关第一次党代会提出 建设精干高效总部机关

2018-04-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25日,集团公司机关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同胜在讲话中指出,总部机关作为战略实施的“指挥部”、企业发展的“火车头”,机关党委要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职能,完善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为集团公司实现二次创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集团公司机关党委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五个坚持”,实现了“五个新”成效,取得了“五个必须”的基本经验。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会议提出了机关党委今后4年的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强调机关党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集团公司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集团公司“一二三四五六”党建工作总体方略,秉持“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机关党委“11511”工作思路,努力建设思想政治一流、纪律作风一流、精准服务一流、工作水平一流的精干高效总部机关,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二次创业新胜利、打造国际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陈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