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焦煤公司调研时强调 全力管控风险 推进深化改革

2018-05-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焦煤公司调研。

刘银志认真了解矿井有关情况后指出,2018年企业深化改革步入“攻坚期”,其中去产能、 “僵尸企业”处置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细化工作任务,严细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刘银志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要重点做好支护设计,采用科学支护形式,加强顶板管理;要规范瓦斯监控管理,优化瓦斯抽采系统,强化瓦斯治理;要积极探索水害防治的措施和办法,加大水害治理力度;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生产,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同时要提前谋划职工安置工作,保障职工权益,促进大局稳定,全力管控好安全风险。

刘银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去产能、“僵尸企业”处置任务时间节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发力,对改革任务进行再梳理,把措施制订得更具体,聚焦重点、难点、关键点,强力推进问题解决。同时,排出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奖惩考核,统筹协调,高效推进,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李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