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开封、郑州部分企业和项目调研时强调 盘活存量资产 提升项目效益

2018-05-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马富国在开封空分老厂区调研

5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开封、郑州部分企业和项目调研土地开发情况。他强调,要发挥优势,用好政策,加快进度,防范风险,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提升项目效益,助推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陪同调研。

在开封空分老厂区,马富国一行深入厂区、厂房,边看边听。马富国对开封空分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开封空分干部职工士气高涨、信心十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要充分挖掘和发挥老厂区的区位优势,用好地方政府关于土地开发的各项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合作对象,优化合作模式,加快开发进度,有效盘活存量资产,缓解资金紧张压力,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马富国在科研中心调研

随后,马富国一行先后到位于开封区域的铁塔橡胶老厂区、科研中心项目和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龙城广场项目实地调研。马富国认真听取厂区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有关老厂区资源盘活和项目开发进度、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实地察看老厂区和项目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马富国强调,要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项目,实行高端化发展战略,提升项目效益。要融入地方整体发展规划,用好地方政府扶持政策,广泛争取支持与帮助。要提前谋划好项目运营有关工作,统筹考虑和布局招商、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加强市场调研与对接,防范各类风险,确保项目建成后实现预期收益,助推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