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张丹会谈,双方表示 加快推动河南能源 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2018-05-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5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前来调研的《财富》全球500强中国区代表张丹女士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快推动河南能源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参加会谈。

马富国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马富国说,重组以来,河南能源风雨兼程,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再次走上健康发展之路。2017年,河南能源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攻坚战,改革的红利、管理的红利、市场的红利都得到释放,企业整体呈现出好的发展态势、气势和趋势。今年我们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马富国说,《财富》杂志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张丹女士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中国区代表,对中国企业的发展作出了令人敬仰的突出贡献。希望《财富》杂志和张丹女士一如既往地向河南能源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河南能源实现更好发展。

张丹在会上发表讲话

张丹女士认真观看了集团公司的企业宣传片,详细询问了集团公司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民生和谐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她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希望河南能源在二次创业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与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