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及安全办公会强调 扎实做好重点工作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8-05-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5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及安全办公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对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其他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调度会上,马富国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的聘任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集团公司法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件、事故教训,进一步清醒忧患、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刻都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创造稳定环境。要克服手续办理进度滞后、非正常检修、市场下行、安全隐患等不利因素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积极主动采取得力措施,以丰补歉,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在安全办公会上,刘银志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大管控、排查力度,思想、行为、工作安排部署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强化重大灾害治理,落实防治措施,加强技术管理与指导,确保治理高效,进而推动生产高效。要强化化工、有色金属等园区的安全管控,对化工园区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改,对需要更换的管路、设备进行有序更换。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现场管理,做到动态监管、动态达标。要扎实开展雨季“三防”工作,提前部署防治措施,确保供电、通信和井下防水排水设备设施完善可靠。(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