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永城园区调研时强调 打造一流煤化工产业示范区

2018-05-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刘银志到永城园区调研

5月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永城园区调研时强调,要狠抓安全不放松,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和发展质量上水平,努力把永城园区打造成一流煤化工产业示范区。

刘银志实地察看了永城园区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气化装置和火炬系统,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管理、生产运行和产品销售等情况汇报。当得知醋酸装置负荷最高达到110%、产品价格每吨突破5000元大关、日产量创造1350吨新纪录时,刘银志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立足企业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算账抓生产、算账搞经营”,第一时间研判市场形势,抢抓市场机遇,做好产品“产销存”工作,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艺优化水平,确保装置安全高效运转。

就永城园区下一步重点工作,刘银志要求,一要狠抓安全不放松,进一步提升安全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治理,加强风险管控,并围绕安全重点、生产难点、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装置安全稳定运行。二要进一步建立起一、二期互联互通和全系统优化运行模式,不断提升操作水平,为园区长周期经济运行奠定基础。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职工群众中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活动,调动职工创新积极性;同时强化技术指导,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建立健全技术攻关团队。四要以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进一步强化管理、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效率与质量,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和发展质量上水平,努力把永城园区打造成一流煤化工产业示范区。 (刘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