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残见真情

2018-05-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15日,义海能源机关工作人员从德令哈市残疾人联合会托养中心的三名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匾额用五彩丝线绣的“天道酬勤”4个大字耀眼夺目。

原来,这是德令哈市托养中心对义海能源在2017年“全国助残日”活动中热心募捐的答谢礼。

15年来,义海能源作为负责任的国有企业,牢记“扎根海西,回报青海”坚定信念,融入民族团结,承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的企地关系。自2008年开始,先后开展“春暖工程”“温暖工程”,为海西州无偿捐赠煤炭价值1000多万元,惠及全州126所中小学和弱势群体,为青海省社会福利事业捐助财物近2亿元。在发展区域经济,造福青海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凸显了义海能源的价值。

据悉,今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义海能源将组织工作人员到德令哈市中心参加残疾人珍珠绣品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张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