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郑州赛金电气调研时强调 完善治理结构 加快智能改造

2018-05-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马富国到赛金电气调研

5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郑州赛金电气调研时强调,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快智能改造,实现企业长足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一同调研。

马富国深入赛金电气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销售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马富国指出,赛金电气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煤炭、石油化工、房地产及工矿企业等众多领域,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要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智能改造、绿色改造、技术改造“三大改造”为切入点,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企业智能改造力度,优化完善质量体系、提高市场效率、加快动能转换,提升装备水平,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企业创新能力,走产学研合作之路,提高产品竞争优势。要眼睛向外,紧盯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郑州赛金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5月,是集团公司旗下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成套电气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高压断路器、智能开关、智能变频柜、智能高低压无功补偿、输变电设备、集中控制台以及工业自动化等电气设备产品。(刘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