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清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强化工作督导 确保取得实效

2018-05-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5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清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在周一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清欠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总会计师闫长宽等出席会议。

刘同胜就清欠工作要求,清欠办公室要认清定位,理清职责,开展好各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落实好包保责任,认真指导所联系单位清欠工作。督导组的督导方式要改变,质量要提高,问题要紧盯,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迎难而上,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提出问题的解决办法。纪委监察部要加大对有关问题线索的深入调查,严肃问责。各单位、各部门要改进工作方法,落实解决问题措施,扎扎实实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闫长宽指出,清欠工作不到位的具体表现一是领导小组重视程度不够,督导措施不到位。二是问题认识不清,问题解决不彻底。三是具体工作没有真正落实到位。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把清欠工作当成大事要事来抓,确保清欠工作取得实效。(王翊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