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走访 强化战略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2018-05-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座谈会现场

5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走访,并与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就加强企业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参加座谈。

在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马富国参观了文化展厅,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壮大历程,对心连心取得的喜人业绩表示赞赏。在安全展板前,马富国仔细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管理做法,并叮嘱在场的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事业部和企业,要强化安全管理,对标先进,实现安全稳定运行。

在随后的座谈中,马富国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以开展二次创业为主线,以打好三大战役为抓手,抓重点带全局,抓难点求突破,企业总体呈现出难中有进、进中有快、快中有好的显著特点,总体实现了二次创业的首战告捷。2018年,集团公司将坚决打赢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战役,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马富国表示,心连心在企业管理上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把企业做强做优。

刘兴旭对马富国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心连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心连心在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工作中采取的做法后,刘兴旭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有企业,近年来企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心连心和河南能源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要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遵循市场规律,实现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局面。(刘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