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 一季度“能源好人”投票结束

2018-05-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截至5月25日零点,一季度“能源好人”微信投票结束,武海菊113520票,胡永群104850票……这些数据的背后,充分说明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能源好人”投票活动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

寻找身边的好人好事,发现身边的先进典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传递和凝聚正能量,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能源好人”评选活动。评选范围为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各个板块和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先进群体。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集团公司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集团公司组委会办公室初选,选出了一季度“能源好人”候选人10名。这些候选人虽然职业不同,身份不同,但他们身上有一种同样的爱激励着他人、温暖着社会。

为大力弘扬、广泛宣传这些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让更多的干部职工知晓1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5月15日的《河南能源报》推出了专版“讲述好故事传递正能量”,整版刊发了“能源好人”候选人事迹介绍。与此同时,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河南能源手机报、河南能源电视台、河南能源官方网站等媒体平台也推出了这些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为公平、公开、公正评选出一季度“能源好人”,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5月14日至24日推出了一季度“能源好人”投票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投票。截至5月25日零点,共收到投票数448236票,累计访问次数540428人次,平均日访问量54000多人次。

结合投票汇总情况,组委会将研究确定一季度“能源好人”名单。以后每季度都会评选出各个季度的“能源好人”候选人名单,到年底再进行年度总评选。

开展“能源好人”评选活动,大力宣传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通过评选,在集团公司营造推荐好人、点赞好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奋力夺取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新胜利凝聚正能量。(吴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