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园区 “党员+”激活企业发展动力

2018-05-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任务面前总有党员的身影。有他们的带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为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做出最大的努力。”5月25日,安阳园区化肥公司职工刘存洲表达了对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的敬佩。

安阳园区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延伸至“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党员+管理”。该园区把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活动日、党员亮身份等主题活动融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辐射带动作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党员+群众”。该园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形成“党员带、群众促、党员群众共提升”的良好局面。

“党员+帮扶”。该公司基层各党支部建立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利用“党员活动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形式,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韩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