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宝武集团走访 加强交流沟通 实现合作共赢

2018-05-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5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宝武集团走访,与宝武集团总经理陈德荣会谈,就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副市长李琳,宝武集团副总经理张锦刚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宝武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及三门峡同人铝业项目相关情况和集团公司的合作设想。

刘南昌介绍了三门峡市的发展现状,并代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热情邀请宝武集团到三门峡投资发展,积极参与同人铝业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同人铝业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陈德荣介绍了宝武集团当前主业战略发展、项目合作要求以及汽车轻量化市场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参与河南能源开展煤炭板块产权理顺等改革发展有关工作。

三方表示,将保持良好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巩固提升合作关系,推动三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多层面、更广领域迈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景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