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煤焦化 党建品牌更出彩

2018-06-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31日,笔者从众泰煤焦化获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转作风、提素质、强队伍为切入点,共推出7个党支部品牌、14个党小组品牌和28个党员先锋模范,层层递进,全方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促使党建工作出彩。

该公司机关党支部立足“窗口服务”,叫响“点滴见情,服务至诚”的服务口号;电修车间党支部组成“党员服务队”,开展义务维修活动;选煤厂党支部开办“技能培训班”,营造学技术、钻业务、强素质的浓厚氛围。该公司炼焦车间“冲锋号”党小组积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形势任务教育;化产和备煤车间党支部“安全文化宣传队”,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该公司以80后创新先锋、能源十大工匠蒋善勇等党员为榜样,精心塑造党员的品牌形象;依托“安全生产月”“道德讲堂”“纪律作风大整顿”等活动,宣传推广党员模范总结的“三多”“三勤”等工作方法。(段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