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上送来新书包

2018-06-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小朋友,几岁啦?”

“阿姨,我十岁了。”

“这是妈妈单位送给你的新书包,还有课外读物,喜欢吗?”

“书包真好看,谢谢阿姨。”

这是5月29日下午,鹤煤三矿工会工作人员到该矿后勤服务中心女工王紫琦家中看望慰问的场景。

为让矿山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连日来,该矿工会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为他们送去了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从王紫琦家出来后,该矿工会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牟山一区的该矿运输区困难女工王艳珍的家里。由于王艳珍的丈夫患有重病,家庭生活压力大。该矿工会女工委主任李康艳鼓励王艳珍一定要坚强起来,有困难找组织,矿上一定会帮她渡过难关。该矿工会工作人员给王艳珍的孩子送上了书包和书籍等节日礼物,嘱咐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回报家庭和社会。

据了解,今年六一前夕,该矿工会先后为20户困难职工的子女发放书包、书籍和营养品60余份。(许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