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创造四项全国业内第一集团公司通令嘉奖黔希化工

2018-06-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1日,集团公司发出嘉奖令,对黔希化工年产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创造四项全国业内第一通令嘉奖。

5月31日23时26分,黔希化工年产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次试车成功并产出优质乙二醇产品,创造四项全国业内第一:即36天实现空分装置单试到产出合格氮氧;24天实现空分出氧氮到气化炉投料;从最后一批催化剂进场到出产品仅用15天时间;从气化炉点火到产出产品仅用6天时间。

集团公司嘉奖令指出,黔希化工年产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自2017年复工以来,紧紧围绕项目投产试车中心工作,不等不靠,科学组织,积极开展“两提升两创新”,“抢工期、保节点,大干80天”等系列活动,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旭、副总工程师张爱民驻守一线、靠前指挥;化工事业部统筹协调、主动服务,项目工作组精心组织、全程指导;各化工园区选派的100多名专家技术人员无私奉献、倾力支援;黔希化工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担当作为;广大干部职工夙兴夜寐、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集团公司要求受到嘉奖的单位、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快推动装置实现安稳长满优运行,力争早日达产创效,确保项目建设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煤制乙二醇生产基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受到嘉奖的单位、部门和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集团公司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