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要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

2018-06-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在6月11日召开的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强调,要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坚决打赢安全风险防控攻坚战,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坚实保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就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要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坚持正向激励与严厉惩处相结合,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赢安全风险防控攻坚战,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针对集团公司年初安排的重点工作进度和重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机关各部门要梳理本部门、本系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前做好研判分析和责任追究,制订有效措施,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高度重视去产能矿井后续工作,逐矿研究制订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的盘活方案。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外部企业先进经验,做强做优集团公司物流贸易板块。

刘银志在会上讲话

刘银志就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运用现代化手段,以职工更容易接受、更能引起共鸣、更贴近企业实际的方式方法开展活动,使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承担责任、让职工自觉提升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取得预期效果。要实事求是、自我加压,严格瓦斯突出矿井管理。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通过加大灾害治理力度实现安全高效生产。(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