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主持召开“三大改造”研讨会 实施改造攻坚 推动转型升级

2018-06-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召开“三大改造”(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企业技术改造)研讨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宋录生、王俊旭、盛天宝、张世芳、闫长宽等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会上,马富国认真听取了企业改革管理部、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信息调度中心和研究总院关于集团公司“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制订情况的汇报,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好“三大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三大改造”是我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我省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政策性强、含金量高、支持力度大。要紧紧抓住这次重大机遇,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完善方案、强化措施,把“三大改造”作为集团公司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的切入点,扎实开展“三大改造”,推动集团公司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