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在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细之又细严而又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018-06-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马富国在会上发表讲话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情况汇报,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会议。

会上,马富国认真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关于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汇报。他强调,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接下来要按照细之又细、严而又严的要求继续做好筹备工作,拉出清单、倒排时间,确保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忙而不乱、各个流程万无一失,使党代会成为思想大提振、工作大提振、队伍大检验的大会,成为总结工作、谋划未来的大会,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大会。(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