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8-06-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报到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安排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秘书和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新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加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动员集团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还要担负起召集人的重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大会指导思想,明确大会主要任务,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尽职尽责。要注重教育引导全体代表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肩负的神圣职责,积极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要组织代表讨论好、审议好报告,使报告更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成为指导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顾全大局、出于公心,真正把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优秀干部选进“两委”班子。要积极发挥牵头协调、组织、管理监督的作用,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把全体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证会议的圆满成功召开上来,确保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