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马富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2018-06-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省委党校举行。

马富国主持预备会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第一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299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91人,符合规定人数。

刘同胜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刘同胜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议关于集团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通知。

马富国发表讲话

马富国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集团公司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所有参会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大会的主要任务,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大会开出成效。

马富国对参会代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此次会议。这次党代会将在总结集团公司2013年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工作的基础上,研究谋划今后四年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路径措施,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家一定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本着对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大会各项工作,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群众的重托。二要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精心组织,搞好选举。所有与会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任何人不准搞任何违背组织原则的事,更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三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担负着会议的组织、议题的讨论等多项重要任务,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和党的组织原则,按照大会的要求,担负起应有的责任,所有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确保整个大会健康顺利进行。(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