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党代会

2018-06-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党代表 崔北方

作为基层矿井单位的党代表,参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今天通过聆听马富国同志的报告,深切感受到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集团公司5年来的主要成绩,总结了6条宝贵经验,同时还描绘了集团公司今后四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思路,制定了路径,该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集团公司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回去后,我一定把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带回去,传达给每名干部职工,为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勇挑重担,再立新功。(韩新坡)

党代表 任贵品

马富国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高、落实措施细,感觉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党建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回到工作岗位上以后,一定会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带到一线,按照报告所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对工作进行定位,并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奋斗。(高 勇)

党代表 李圣君

听了马富国同志的报告,深受鼓舞,报告主题鲜明,既回顾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同时也对今后四年的工作作了总体规划和部署,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的任务是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广大职工万众一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而努力工作!(秦 鹏)

党代表 刘金玉

在听了马富国同志的报告之后,我作为咱们集团公司的一名普通党员代表,对集团公司五年来的发展成绩感到非常自豪。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特别是以马富国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了“二次创业”的重大战略决策,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今后,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为把集团公司建设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我们全部的力量。(秦 鹏)

党代表 张献合

今天,我仔细聆听了马富国同志的报告,感觉到这个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这个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实、规划发展实。这次参加党代会,我内心十分激动,回去以后,我一定要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河南能源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奋斗。(王一风)

党代表 陈 伟

马富国同志所作的报告,我认为是一个客观务实、部署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刘同胜同志所做的集团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是真实的、准确的。回去以后,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认真落实好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持续保持永城园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 江)

党代表 尚建峰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驻外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回去后,我一定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定“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和思想引领,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科学研判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王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