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销售分公司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6-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6月22日,在焦煤销售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作出廉政承诺。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持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筑牢廉洁“防护网”。该公司与副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营销、诚信服务承诺书》,提醒党员干部、销售人员树立正确价值观,用好权,自主拒腐防变,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风险控制“阳光化”。在煤炭购销环节,该公司通过与用户签订《煤炭买卖合同》《廉政共建公约》,向用户作出廉洁承诺,并公开监督举报方式,搭建起廉洁、公正、透明的营销平台,实现横向监督、阳光销售。

警示提醒“跟到家”。该公司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和拓展反腐倡廉防范措施,发挥家庭助廉阵地作用,与职工家属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打造出一支“守纪律、讲规矩”的销售队伍,树立销售窗口的良好形象,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田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