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06-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6月25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发表讲话

马富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一方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学思践悟,就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拿出意见和规划,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做好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的测算和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考核、通报、奖惩,综合分析研判,找出存在的问题和经验,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安排、落实好雨季“三防”工作,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环保工作,打造绿色能源,实现健康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做好“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要抓好重大项目跟踪落实,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发展后劲。要高度关注政策变化,认真研判分析政策导向,推动债转股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刘银志在会上发表讲话

刘银志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今后工作。要总结好6月份和上半年工作,及时、科学指导相关工作。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风险评估活动,落实好雨季“三防”各项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做好环保问题整改,把“绿色改造”作为项目来管理,组织和落实好各项工作。(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