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聚力聚智展现新形象 同心同向实现新作为 集团公司举行迎“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9日,集团公司举行迎“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致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发表致辞

马富国在致辞时说,在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河南能源迎“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河南能源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此,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集团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富国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六”党建工作总体方略,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方位、新任务、新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位全局、勇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抓班子、带队伍,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作风、严纪律,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倾力在更高层次、更广平台上展示新境界、实现新作为。

会上,马富国、刘银志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以视频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现。

表彰大会穿插有文艺节目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梦想花开》,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随后的红歌联唱,或轻快明丽,或深情婉转,或铿锵有力,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忠贞不渝。音乐快板、情景朗诵、戏曲联唱……一个个独具河南能源特色的精彩节目,用不同方式尽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表达了广大河南能源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期盼。现场观众在光与影、声与乐中接受了一次忠党爱国的精神洗礼。

表彰大会在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企业之歌《河南能源人》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