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六矿 多点结合学深学透

2018-06-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5日,在鹤煤六矿煤二队,该队支部书记申海法把自己制作的集团公司党代会宣传手册发放给每一名职工,并现场领学。同时,把制作好的带有“党员先锋模范队”字样的袖标发放给每一名党员,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奋勇争先,成为职工的榜样。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该矿引发了强烈反响。该矿迅速行动,结合实际,认真制订计划,集中时间,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职工。各区队也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职工学习集团公司今后一段时间的战略定位、发展方向和打造“高效能源”“创新能源”“绿色能源”“开放能源”“和谐能源”的重要意义,并向职工讲清楚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蓝图。

该矿党群工作部部长杜改林告诉记者:“我们矿组织人员到区队班前会上宣讲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让职工们认识到身上肩负的重任,把全矿职工力量凝聚到矿井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上,为建设‘五个能源’贡献力量。(张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