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公司 迅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8-06-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7日,记者获悉,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义煤公司迅速召开紧急会议,按照马富国所作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义煤公司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凸显在安全生产、管理提升的各项任务上,与企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为义煤公司打好扭亏为盈攻坚战贡献力量。

针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以及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义煤公司要求各单位转变思想观念,坚决克服“万事不挂心、在岗不尽职”的习惯思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理清思路、聚焦重点,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信息体系面面俱到、疏而不漏。要求人力资源部门重新梳理机关各业务部门职能,着力解决职责缺失、职责交叉、职责不清、职责失衡等问题。同时,要求“新官必须理旧事”,敢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有作为,严肃责任追究,对不用心、不明白、不落实的人和事,要严格追究责任。特别是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使干部积极作为。(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