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冶分公司 “三围绕”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8-07-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后,电冶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热潮。

围绕中心宣传。该公司首先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对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传达,同时,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研究制订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召开专题会,对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为学习贯彻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围绕目标部署。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班前班后会、政治学习等途径,向广大党员职工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确保落实到班组、职工,传达贯彻全覆盖、无死角。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宣传橱窗、板报等,向职工宣传贯彻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当前形势和发展战略,确保上情下知。由宣传部门牵头,深入基层了解党代会召开后,职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深入挖掘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先进人物事迹,积极通过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以先进典型选树引领企业发展。

围绕过程监督。为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由党群工作部牵头,对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学习贯彻有记录、有签名、有总结、有影像资料,对于没有按规定学习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与“五好”党支部考核挂钩,全方位多渠道确保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作取得实际效果。(王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