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发表讲话

马富国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6月29日至30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强调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围绕新要求新部署研究工作举措,联系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分别传达了6月30日召开的全省国企国资系统党的建设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和6月28日召开的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精神。(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