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徐绍史到鹤壁园区调研时强调 拉长产业链条 加快转型升级

2018-07-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一行到鹤壁园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布局、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等陪同调研。

徐绍史一行先后深入到鹤壁园区生产控制中心、生产装置区等地,详细了解了该园区各套生产装置目前的生产成本、市场价格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

徐绍史指出,鹤壁园区产业链条较为完善、产品竞争力强、职工精神状态好,为鹤壁市经济发展尤其是财政税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鹤壁园区要依托产品优势在产业链条延伸上下功夫,加快产业链延伸,实现上下游产品相互借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鹤壁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