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部走访 双方探讨交流达成共识

2018-07-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部走访,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行长吕家进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马富国在会谈时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河南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河南能源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长期保持密切沟通,推动银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河南能源改革发展正处于态势向好、趋势向上的关键阶段,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双方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吕家进在会谈时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第一大省属国有企业,近两年来通过不断深化改革,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经济效益快速提升,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对与河南能源进一步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并将继续把河南能源作为在河南的重要客户,在金融服务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继续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在信贷额度、流资贷款、债券发行等方面,给予河南能源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