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建信投资客人会谈,双方表示 深化合作关系 实现共同发展

2018-07-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谷裕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参加会谈。

刘银志在会谈上讲话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河南能源明确了产业战略定位,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和管理提升攻坚战,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河南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建信投资以及建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今天的会谈,更加坚定了我们合作共赢的信心。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巩固良好合作关系,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谷裕在会谈上讲话

谷裕在会谈时说,建信投资与河南能源在市场化债转股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把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做好。近期国家出台了关于市场化债转股的利好政策,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按照新模式、新要求探索更多合作项目。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产业、产品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市场化债转股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首家获批开业的市场化债转股专业化实施机构。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市场化债转股协议125亿元,目前已落地超过100亿元。(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