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到中国人寿总部走访 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2018-07-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人寿总部走访,与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崔勇进行了深入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在会谈中,马富国对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能源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近两年来,河南能源围绕二次创业目标,开展了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企业实现了经营形势持续向好。河南能源愿意在中国人寿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与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开展企业年金托管、信托计划等多方面与深层次的合作。

崔勇在会谈中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省管国有工业企业,也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在河南的最大客户,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多年来,双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将继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全力支持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