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汉山矿 争做企业排头兵

2018-07-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4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按照大会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7月6日,古汉山矿利用早调会再次系统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该矿通过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凝聚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该矿要求基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党支部书记带头学,通读报告全文,学深学透。同时,利用党支部例会、班前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层次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在此基础上,该矿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转变干部作风结合起来,在各党支部开展自查自改,让党员干部认真查找思想上的盲点,治理行为上的缺点,提升工作中的亮点,推进日常工作精细化、安全工作突出化、整体提升全面化。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提升干部职工素质结合起来,利用 “三会一课”、学习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抓好政策理论、安全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员无“三违”活动,引导党员带头查隐患找漏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区队安全管理水平。(连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