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

2018-07-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0日,集团公司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机关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主持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马富国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河南能源确立了“三主两辅”的产业战略定位,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攻坚战,集团公司整体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我们将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把减亏增盈攻坚战升级为管理提升攻坚战,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南能源的发展,离不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宽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方萍在会上讲话

方萍就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河南能源近两年的改革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尤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实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推动企业走上了良性健康发展道路。我们非常看好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千方百计调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资源,积极参与和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涵,不断开拓双方合作新局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