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会

2018-07-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一个团队要想取得好成绩,靠的是一把手坚定的信念、骨干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团队不折不扣的执行……”78日上午,顺和煤矿机关会议室里,整个会场除了矿长王伟的讲话声,静得几乎能够听到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

原来,为了帮助一线区队解决人员思想、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该矿组织开展了“找差距、补短板、强管理”专项提升行动,重点提高基层区队管理水平。

“我们将充分发挥‘机电技术帮扶小组’的团队优势,对开拓一队移皮带机尾进行专题研究,帮助其提高工作效率。”针对该矿开拓一队机电人员少、设备操作不熟练等问题,该矿机电副总工程师、机电科科长张焕新表态发言。据了解,在帮扶会前,该矿组织各专业对开拓一队井下生产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列出整改清单19项,分别由各专业科室进行认领帮扶,实行销号管理。

“行动是最好的宣言,落实是最大的担当。非常感谢这次帮扶,我们一定细查管理,以责任担当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该矿开一队队长、党支部书记俎慧作出保证。(蒋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