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众泰煤焦化调研时强调 做好现有产业 科学谋划发展

2018-07-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王俊旭到新疆公司众泰煤焦化调研。

在众泰煤焦化会议室,马富国一行听取了新疆公司及众泰煤焦化生产、经营、发展等汇报,并与众泰煤焦化一线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心声。

马富国对新疆公司在疆十年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看到大家的精神面貌,感到很欣慰,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显示出了对河南能源的深厚感情。新疆公司干部职工在疆风雨十年,企业发展做到今天这一步不简单,不容易,了不起。这是用心做事的体现,是河南能源企业信念和企业精神的诠释,更说明我们是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有良心的企业。

马富国强调,新疆公司虽然现在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距离做强做优做大,距离行业国内一流,还有不小的差距。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新疆公司的发展。下一步,新疆公司发展谋划要科学,新上项目要做好,资源整合要加快,做好现有的,谋划未来的,把市场开拓好、培育好、维护好,把新疆公司打造成新疆煤炭行业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

马富国一行还现场察看了众泰煤焦化党建基地、厂区和施工现场。(赵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