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阿克苏地区及拜城县领导会谈 深化企地合作 促进共荣共赢

2018-07-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在新疆拜城县与阿克苏区委委员、常务副专员梁峰源,拜城县委书记彭刚会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深化企地合作关系,实现共荣共赢。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王俊旭,拜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买买提江·莫力等参加会谈。

马富国对阿克苏地区及拜城县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在当地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能源当前的发展情况。马富国说新疆公司是河南能源未来的发展重点之一,是后备煤炭基地和承接战略转移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吐哈、库拜和阿克苏地区将是发展的重点区域。河南能源是一个有担当、有奉献、有良心的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业。下一步,希望地方能够更多地支持河南能源,河南能源也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回报地方。

梁峰源说,库拜是全疆的资源大县,资源开发关乎地方发展。我们欢迎包括河南能源在内的各方投资者,将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大的帮助。希望河南能源所属企业立足现有的项目,依托现有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同时能够切合地区发展特点,带动地方发展特色经济,实现互利共赢。

彭刚高度评价河南能源所属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拜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表示,拜城县将持续打造一流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周到细致的服务。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熊文兵 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