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龟兹矿业调研时强调 用心铸品牌 再创新辉煌

2018-07-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王俊旭到新疆公司龟兹矿业调研。

进入矿区,马富国一行首先观看了矿区展板,并对该矿安全文化建设给予肯定。随后,他们又来到技术练兵现场、企业文化广场、党建活动基地进行调研。在技术练兵现场,马富国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面对面深入交流后,马富国指出,龟兹矿业从一个年产3万吨的小矿,经过10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年产上百万吨全机械化的大型矿井,是全体干部职工用汗水、用双手奋斗出来的。这10年亮点纷呈、可圈可点,要给龟兹矿业点赞。

针对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发展,马富国强调,要坚持用心做事铸品牌。既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经营效益品牌、安全管理品牌,也要打造好企业文化品牌。正是这些品牌,让龟兹矿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也赢得了尊严和效益。要坚持二次创业创辉煌。既要做强存量、做好当下,又要做优增量、着眼长远,还要做精管理大文章。通过把存量做强、增量做优,相信新疆公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龟兹矿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马富国一行还到榆树岭煤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赵 亮)